黄豆芽炒粉条 家常做法教大家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黄豆芽炒粉条的营养价值非常的高,做法也很多,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如何制作出美味的黄豆芽炒粉条吧。

黄豆芽炒粉条一

材料

黄豆芽250g,粉条150g,里脊肉150g,韭菜100g,生粉1小勺,盐1小勺,料酒1小勺,生抽一小勺,胡椒粉1/4小勺。

做法

1、豆芽摘洗干净,里脊肉切丝用1/4小勺盐,1/4小勺生抽,料酒,生粉拌匀腌制10分钟。

2、粉条煮熟,捞出沥干水,锅内烧热油下肉丝炒熟盛出,锅内再次烧热油,下葱姜炒香,倒入豆芽翻炒均匀。

3、下粉条,加半杯水,剩余的调料全部倒入炒匀。

4、盖盖焖10分钟至汤汁浓稠,出锅前撒入肉丝,韭菜段炒10秒立即关*。

黄豆芽炒粉条二

材料

豆芽,粉条,肉丝,海带,青椒,葱,姜,生抽,料酒,生粉。

做法

1.豆芽摘洗干净,肉丝用盐,生抽,料酒,生粉拌匀腌制10分钟。粉条煮熟,捞出沥干。海带切丝,青辣椒切丝。

2.锅内烧热油下肉丝炒熟盛出。

3.锅内再次烧热油,下葱姜炒香,倒入豆芽翻炒均匀。

4.放粉条和海带,加半小碗水。

5.盖盖中*焖10分钟至汤汁浓稠,出锅前倒入肉丝,青辣椒丝炒10秒立即关*。

豆芽炒粉丝

材料

豆芽,粉丝一把,剁椒。

做法

1、豆芽洗干净,粉丝折断用温水泡十几分钟。

2、锅中底油油热放,蒜末,姜末爆香一下,然后倒入豆芽大*翻炒几下。

3、再倒入粉丝,一起大*翻炒,可以适当加些水稍微焖个几分钟,以免粉丝粘在锅边。

4、然后倒一大匙剁椒,少加些糖,盐,继续翻炒下。

5、*后加点鸡精,葱花就可以起锅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