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豆怎么做好吃 这样做黄豆简单又好吃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黄豆怎么做好吃呢?黄豆的做法非常的多,下面介绍的这些方法不但好吃而且做法简单,而且多吃。

炖五香黄豆

材料

大豆400克,大葱10克,姜10克,花椒5克,桂皮5克,八角5克,盐4克,香油5克。

做法

1.将黄豆去杂,用温水浸泡**,淘洗干净。

2.把葱姜蒜切末,在锅中放油,等油热之后放入葱加蒜爆炒出香味,放入清水和黄豆烧沸,用小*炖至熟烂,加入精盐烧至入味,淋上香油即可。

香卤黄豆

材料

黄豆,青椒,红辣椒桂皮,香叶,八角,花椒盐,白糖,鸡精,生抽,老抽,香油。

做法

1、黄豆用凉水浸泡一夜,第二天捞出洗净,所有配料洗净,锅内热油倒入配料炒香。

2、倒入黄豆翻炒片刻,加盐、白糖调味,倒入老抽与清水大*煮开转小*焖煮30分钟。

3、把黄豆放在大碗里备用,青椒、红椒切碎,然后在黄豆中放入盐、鸡精、生抽、香油调味。

4、放入青椒、红辣椒全部搅拌均匀即可。

小诀窍

1、黄豆*好提前泡发,这样做起来会更省时间也更入味。

2、往锅内注入清水时,水量要***加足。

醋黄豆

材料

黄豆500克,米醋500克(陈醋也可),冰糖250克。

做法

1.黄豆洗净浸约6-8小时,再放上碟在锅里蒸20分钟然后凉干加醋加冰糖放入密封瓶里浸泡。

2.浸泡10-15日后即可食物用。

小诀窍

每日取10—15粒左右嚼食,可使皮肤柔嫩,色素变浅。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