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餐谱 给准妈妈们送上健康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绿豆香甜嫩滑,有清肝泄热、和胃止呕的功效,适合孕期食欲不好的准妈妈,对缓解早孕反应有良好的功效。

材料:粳米,绿豆。

调料:冰糖适量。

制作过程

1.将粳米、绿豆淘洗干净。

2.锅内放入适量清水,将洗净的粳米、绿豆用旺*烧沸,转用文*熬成粥。加入冰糖,搅拌均匀即可。

孕妇食谱之二:蔬菜沙拉

小编提示:蔬菜富含维生素C和多种营养素,味道鲜香,酸甜可口,含丰富的维生素,特别适合**呕吐、食欲不振的孕妇食用。

材料:胡萝卜,马铃薯,小黄瓜,*腿,鸡蛋。

调料:胡椒粉,糖,盐,沙拉酱,醋。

制作过程

1.胡萝卜、黄瓜洗净切丁,用少许盐、醋稍腌10分钟。*腿切成细粒。鸡蛋煮熟后,蛋白切粒,蛋黄压碎。

2.马铃薯洗净煮20分钟后捞出,去皮,压成泥。

3.将马铃薯泥拌入胡萝卜粒、黄瓜粒、*腿粒及蛋白粒,加入其余调料拌匀,撒上碎蛋黄即可。

孕妇食谱之三:什锦青菜

小编提示:各类青菜富含维生素C和多种营养素,清淡适口,易于消化,适合孕早期胃部不适和早孕反应的准妈妈食用。

材料:大白菜,胡萝卜,豌豆夹,西兰花,花椰菜,蘑菇,青红椒。

调料:适量油,蒜蓉,糖,蚝油。

制作过程

1.把所有的青菜洗净后,切成小段或小块。

2.用中*把油烧热后,爆香切碎的蒜蓉。

3.加入青菜炒熟;再加入糖和蚝油调味,出锅即可。

标签: 孕妇餐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