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焖大虾家常做法 几种油焖大虾的美味做法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油焖大虾是大家平时非常喜欢吃的一道美味佳肴,油焖大虾不但制作方法简单,而且美味营养,深受大众喜爱。那么我们应该怎么样才能做出一道美味营养,又健康养生的油焖大虾呢。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来学习一下几种简单的油焖大虾家常做法吧。

方法一

材料

海虾1斤,姜丝一小把(宜多不宜少),白糖2大匙,盐1小匙,番茄酱2大匙,橄榄油普通炒菜用量,

做法

1、将海虾去除掉虾线。

2、姜切丝,备用。

3、热锅凉油,待油八成热放入姜丝煸炒,爆出香味后倒入大虾煸炒,虾变红后加入盐和糖继续煸炒。

4、盖上锅盖焖一会,然后倒入调料翻炒熟后出锅。

方法二

材料

青虾500g ,葱适量,姜适量,白糖适量,白醋适量,生抽适量,料酒适量,盐适量,油适量,

做法

1、青虾一斤。

2、用干净的剪刀剪去虾枪、虾须,去掉沙线,然后加少许料酒腌制一下去腥。

3、葱姜切小段备用。

4、等锅热后,加入比平时稍多点的色拉油。

5、油热后放入腌制好的虾。

6、待虾的一面变红后放入葱姜丝,然后翻面。

7、倒入由白糖、白醋、生抽、盐调制好的汁,焖2-3分钟左右。

标签: 油焖大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