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汤娃娃菜的家常做法 养生美味娃娃菜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上汤娃娃菜想必大家都会有点陌生,但是这道美食不但营养美味,而且还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而且上汤娃娃菜的做法有很多。那么应该怎么样制作上汤娃娃菜呢,相信大家都非常想知道。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几种上汤娃娃菜的家常做法吧。

方法一

材料

娃娃菜4棵,肉末50-100克,皮蛋1个,香菇5-6朵,排骨汤1大碗,姜丝适量,葱花适量

做法

1.先在剁好的肉丁里面放上葱花等调料,加上少量的糖,拌匀备用。

2.娃娃菜放开水中焯熟(水中可放点盐,滴几滴色拉油),排入盘中。

3.高汤烧开,放姜丝,肉末,皮蛋粒,香菇,小*炖3--5分钟,肉末和香菇熟了即可,如果高汤是淡味的就加盐。

4.熬好然后撒上葱姜末,倒在娃娃菜上面,装盘。

方法二

材料

主料:豌豆苗300g,1个皮蛋粒,辅料:姜丝,肉末,葱花,

做法

1.先把豌豆苗飞水,装进大碗里。

2.再锅里加入高汤(俺没有高汤,就用清水加了鸡精)。

3.然后加入姜丝、肉末、皮蛋粒,和准备的*好加点水发香菇粒。

4.将盐和鸡精等浇在菜上面。

5.沸后倒入之前的豌豆苗碗里,洒上葱花即可。

标签: 上汤娃娃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