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菜炒豆腐 没想到吃它竟能预防口臭口渴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豆腐洗净切片,可以切得稍微大些,但不能太厚哦。小白菜洗干净,从中间切一刀,葱切葱花,姜切丝。

2.不粘锅内放适量油,油五成热后,放入豆腐中*煎,两面都煎黄了,盛出。

3.然后在炒锅内放少许油,放葱花、姜丝爆香,放小白菜迅速翻炒,大概炒个一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4.再放入煎好的豆腐翻炒,放盐翻炒均匀即可出锅。喜欢的可放鸡精调味,不喜欢的就可不放了。

方法二

材料

豆腐400克、泡发木耳100克、五花肉50克、青菜根儿150克。

辅料

葱花、姜丝、蒜片各适量、料酒1茶匙、生抽1茶匙、糖1/4茶匙、盐1/8茶匙+1/2茶匙。

做法

1、豆腐切块,五花肉切片,青菜根儿洗净,切段,较厚的地方用刀片一下。泡发好的木耳摘成小朵。

2、平底锅倒入油,加入约1/8茶匙盐,晃匀,下入豆腐块,中*煎至两面金黄,盛出。

3、锅底再倒入适量的油,烧至五成热,下五花肉片,煸至肥肉透明,下葱姜蒜炒匀,倒入料酒和生抽,炒匀就可以了。

4、放入豆腐和木耳,翻炒2分钟。

5、*后下入青菜根,调入糖,盐,翻炒1分钟即可。

方法三

材料

青菜300克,豆腐,盐,味精。

做法

1.把青菜和豆腐仔细的洗干净,然后用刀把它切断备用。

2.锅内加入清水100ml,开大*煮开。

3.倒入青菜和豆腐,加入一点点食用油盖锅内盖烧煮。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