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鸡蛋羹 大众“理想的营养库”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2 将打均匀的蛋液过细纱网,滤去蛋液中的絮状物(这一步很重要,决定着蛋羹是否丝滑、细腻。没有细纱网也可以用屉布或丝袜代替), 经过滤的蛋液(有沫的话要撇掉)明显细嫩了好多。

3用保鲜膜封住,但要用牙签在保鲜膜上戳五、六个小洞。这样做是为了不让蒸馏水滴到蛋液上。

4一切准备**后,就可以上锅蒸了(蒸锅水开后,将蛋液放入。视份量多少,蒸六至十分钟即可。 这是鸡蛋和清水按1:1的比例蒸出来的,个人觉得有点老,所以建议您做的时候可以再多放一点儿清水。

5好了,如果这个能蒸成功的话,那就可以在里面加入喜欢的食物或卤汁,制成更多风味*特的美味了(比如:蟹肉、带壳蚬等等)。

标签: 蒸鸡蛋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