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黄焗南瓜的做法 教您美味南瓜新吃法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用料主料

南瓜500克、咸鸭蛋(蛋黄)3个、食盐1.5茶匙、淀粉100克、白糖1汤匙。

做法

1.南瓜洗干净后去皮,去掉中心的瓜瓢,然后切成1厘米宽4厘米长的段。

2.切好的南瓜段中放入1茶匙盐拌匀,腌制20分钟,让南瓜出水。

3.咸鸭蛋取出蛋黄,并用小勺压碎备用。

4.腌好的南瓜段会出水,控干水分后,放入干淀粉充分拌匀,使每一条上都沾有淀粉。

5.锅中放油,5成热时,放入南瓜条慢*炸至颜色变得浅黄,并且变硬后沥干油捞出。

6.另起锅,锅中留少许的底油,放入压碎的咸蛋黄,小*慢慢炒。

7.当咸蛋黄炒出泡沫时再放入炸好的南瓜条,调入1/2茶匙盐和白糖,推匀即可出锅。

主要价值

营养价值

1、多糖类

南瓜中的多糖是一种非特异性免疫增强剂,能提高机体免疫功能,促进细胞因子生成,通过活化补体等途径对免疫系统发挥多方面的调节功能。

2、类胡罗卜素

南瓜中丰富的类胡萝卜素在机体内可转化成具有重要生理功能的维生素A,从而对上皮组织的生长分化、维持正常视觉、促进骨骼的发育具有重要生理功能。

标签: 蛋黄焗南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