鱿鱼怎么切 怎样制作美味鱿鱼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先,是打斜刀,一刀下去,不能拖刀,动作要快,力度要均匀。

一边以后,把鱿鱼旋转90°再切一次,大家留意富哥的手,是食指压住刀,这样拿刀才会稳,用力才够平均。

一块鱿鱼就切好了,然后按照纹路打斜以三角形的形状切。

切好的鱿鱼一煮就会卷起来的了。

切鱿鱼的窍门

(1)切鱿鱼的里面,不要切外面。

(2)拿刀的方法,要用食指压住刀身,用力均匀,一刀过,不要拖刀。

(3)切的时候,要斜刀切三角型状。

干锅鱿鱼

原料

鲜鱿鱼、洋葱、西芹、红椒1个、油炸蒜仔、干辣椒节、酥花生米、海鲜酱、叉烧酱、花生酱、辣椒酱、蚝油、精盐、黄酒、胡椒粉、白糖、味精、红油、香油各适量、精炼油。

做法

(1)鲜鱿鱼*净,横切成圈,纳盆,加入精盐、味精稍腌。

(2)洋葱、西芹、红椒洗净,均切成菱形块。

(3)海鲜酱、叉烧酱、花生酱、辣椒酱、蚝油纳碗,加入白糖、胡椒粉对成干锅调味料。

(4)洗净锅上*,注入精炼油烧至四成热,下入鱿鱼圈、洋葱、西芹、红椒滑熟,倒出沥油。

(5)锅留底油,放入干锅调味料、干辣椒节、油炸蒜仔稍炒,然后倒入滑熟后的鱿鱼圈等原料,烹入黄酒,用大*快速煸炒,*后淋入香油、红油,撒入酥花生米,起锅装入锅仔内,随配酒精炉上桌,即成。

标签: 鱿鱼怎么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