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酱的做法大全 芥末辣椒酱就是辣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辣椒酱的做法大全 芥末辣椒酱就是辣

樱桃

樱桃中含有丰富的花色素、维生素、花青素等物质,都具有比较强的氧化性,可以帮助人体的血液循环,缓解痛风病,同时可以帮助人体对尿酸的排泄、关节炎抵抗力,还可以消除人体肌肉酸痛的症状,是健康的饮食。

苹果

苹果是美容佳品,既能减肥,又可使皮肤润滑柔嫩。苹果是种低热量食物,每100克只产生60千卡热量;苹果中营养成份可溶性大,易被人体吸收,故有“活水”之称,有利于溶解硫元素,使皮肤润滑柔嫩。苹果中还有铜、碘、锰、锌、 钾等元素,人体如缺乏这些元素,皮肤就会发生干燥、易裂、奇痒。

苹果中的维生素C是 心血管的保护神、心脏病患者的健康元素。

吃较多苹果的人远比不吃或少吃苹果的人感冒几率要低。所以,有科学家和医师把苹果称为“全方位的健康水果”或称为“全科医生”。空气污染比较严重,多吃苹果可改善呼吸系统和肺功能,保护肺部免受空气中的灰尘和烟尘的影响。

梨子

主*热嗽,止咳。*咳热,中风不语,伤寒发热,解丹石热气,惊邪。利大小便,除贼风,止心烦气喘热狂。润肺凉心,消痰降炎,解 疮毒、酒毒。具有下*,*便秘功效。

梨叶捣汁服,解 菌毒。*小儿疝气。煮汁服,*霍乱吐利不止。煎服,*风。

橘子

橘子味甘酸、性温,入肺、胃经; 具有开胃理气,止渴润肺的功效;*胸隔结气、呕逆少食、胃阴不足、口中干渴、肺热咳嗽及饮酒过度。其皮、核、络、叶都是“地道药材”。

桃树干上分泌的胶质,俗称桃胶,可用作粘接剂等,为一种聚糖类物质,水解能生成**伯糖、半乳糖、木糖、鼠李糖、葡糖醛酸等,可食用,也供药用,有破血、和血、益气之效。

标签: 辣椒酱的做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