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片的家常做法 廉价面片简单做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面片味道鲜美,但是做法却很简单,在家不用工具都能制作出美味的面片,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如何制作出美味的面片吧。

营养面片

材料

面粉150克,西红柿1个,胡萝卜半个,菠菜1棵,大蒜2瓣,植物油、花椒粉、生姜粉、醋、盐、鸡精。

做法

1、面粉加适量水,和成软硬适度的面团,饧10分。

2、饧面的功夫,洗净各种蔬菜,西红柿切片,胡萝卜切片,菠菜切段,葱切段,蒜切片,面团擀成大圆片,用刀划成条。

3、炒锅内放油,烧热,放入西红柿片,炒出汁。

4、放入葱蒜、胡萝卜片,翻炒,加入花椒粉、生姜粉,加适量开水。

5、锅内的水再次烧开,将面条揪成大片,锅里煮。

6、面片煮熟后放入盐,菠菜段,*后烹入醋,放点味精。一碗热腾腾的面片就好啦。

揪面片

材料

面粉250克,肉2两,香菜少许,白萝卜适量,盐,鸡精,酱油少许,油少许。

做法

面粉加适量的水,和成少软一点的面团,反复揉匀。抹上菜油盖上湿布醒2—3小时。时间越长越好。

把醒好的面团放在面板上。上下都抹上油擀成长方形。用刀切成2厘米宽的长条。

锅烧热,加少许油把切成片的肉放进去抄熟,加萝卜,酱油,盐,翻抄一下,加水。

待水烧开后把切好的面条拿一根在手里,用两手的拇指以食指把面条的两边按遍,再轻轻拉长揪一寸左右的面片丢进锅里,动作要快直到全部揪好。

大*烧开,加鸡精,香菜小诀窍醒面的时间需要长一点,做的时间还是很快的。

韭香面片

材料

面粉250克,韭菜一把,水125克,胡萝卜半根,鸡蛋三个,盐2+5克,胡椒粉少许。

做法

1.容器中倒入面粉加水和2克盐。

2.搅拌均匀。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