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水果的五个禁忌

2016-08-23来源 : 3158重庆分站作者:鸟朦胧

不可用水果代替正餐

人体共需要近50种营养物质才能维持生存,特别是每天需要65克以上的脂肪,以维持组织器官的更新和修复。水果含水分85%以上,蛋白质含量却不足1%,几乎不含人体必需的脂肪酸,远远不能满足人体的营养需要。水果只可做正餐的补充,好吃不能多吃。

不可多吃水果减肥

实际上,水果并非能量很低的食品。因为具有令人愉快的甜味,其中糖分的含量往往达到80%以上,而且是容易消化的单糖和双糖。尽管水果按重量算所含热量比米饭低,但因为水果味道甜美常让人爱不释口,很容易吃得过多,所以摄入的糖分往往超标。吃水果减肥并不可靠。

标签: 吃水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