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鸡柳的做法 简单方法做出美味炸鸡柳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鸡肉本身还有很多的蛋白质,且脂肪含量少,用其制作成油炸食品是*适合不过的了。炸鸡柳的做法是很简单的,只要准备一块鸡脯肉,加工一下就可以炸制了。朋友们想知道鸡柳的做法及炸鸡柳怎么做吗?下面就为大家介绍。

炸鸡柳是很多孩子喜欢的食物,家长们自己在家制作及不费事,也能安心的让孩子食用,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几种它的做法。

做法一

材料

A.鸡里肌4条,法式芥末酱2大匙,蜂蜜2大匙,B.米酒适量,胡椒盐适量,柠檬汁20㏄,C.脆炸粉4大匙,低筋面粉7大匙,水适量,鸡蛋1颗。

做法

1.将准备好的鸡里肌清洗干净后却掉水分,放入所有材料B中腌制约5分钟备用,这时候挑蘸酱,将适量的番茄酱和芥末酱搅拌均匀即可。

2.取一盆,将材料C混合成面煳,将作法1鸡里肌均匀沾裹面煳后再沾裹一层干低筋面粉。

3.热锅,放入炸油烧至180℃,慢慢放入作法2鸡柳条炸至表面呈金黄酥脆,捞起沥干油脂,食用时佐作法1的沾酱即可。

做法二

材料

适量的鸡蛋液,鸡胸肉,淀粉,面包屑,盐,五香粉,蚝油。

做法

1、鸡胸肉用刀背拍几下,肉更松一些,切成粗条。加入盐五香粉、蚝油腌制半小时。

2、腌好后沾上干淀粉,再沾上蛋液,再粘面包屑,压实。

3、锅中油八成热时下鸡肉条炸,再转至五成热炸到金黄浮到油上即可捞出控油食用,吃的时候配上番茄沙司味道更好。

小诀窍

出锅时*好放在吸油纸上,吃起来更清爽一下。

做法三

用料

鸡胸肉1块、鸡蛋1个、盐适量、胡椒粉适量、料酒适量、淀粉适量、面包糠适量。

做法

1、将鸡胸肉切成细条,放容器中,加适量盐、料酒、蛋清、淀粉搅拌均匀,如果吃辣也可以加入少量辣椒粉拌匀,放冰箱冷藏半小时入味,也可以放置一晚。

2、将剩余鸡蛋放碗中,加一点点盐和淀粉(也可用面粉),搅拌均匀,再准备一个平盘倒入面包糠。

3、先将鸡柳在蛋面糊中沾匀,再放入面包糠中裏满面包糠。

4、将油烧至四成热,把裏满面包糠的鸡柳放入油中炸熟即可。

小贴士

1、鸡柳切成小指粗即可,容易入味。

2、炸的时候*候非常重要,用*小*炸,注意翻动,面包糠很容易糊。

3、一定要用小*,面包糠很容易糊,炸好控干油装盘,可随自己喜好配蕃茄酱或沙拉酱。

做法四

主料

鸡脯肉适量、姜葱适量、生粉适量、鸡蛋液适量、面包糠适量、罗勒草适量。

标签: 炸鸡柳的做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