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脚的做法大全家常 它能帮你塑造完美肌肤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主料

做法

1.去菜场或超市买猪脚2只,回家之后把它切块备用,黄豆若干,浸泡一夜备用,大姜一块备用。

2.猪脚氽水,加姜片黄酒去腥,捞出洗去浮沫后备用。

3.所有原料放进煲中,大*滚开后关小*3-4个小时,期间用汤勺不断的把浮上来的油脂去掉,这样才能得到不油腻的好汤。

方法二

食材

猪蹄、枣、胡萝卜、食盐、味精、料酒、胡椒粉。

制作步骤

1、先将猪蹄用*烧去皮上的毛根,放温水中浸泡,再用小刀刮干净,用刀将猪蹄从中间劈开。

2、炒锅置*上,放入水,将水烧开,下入猪蹄烫透,捞出后,再用小刀刮洗干净,胡萝卜洗净切成块。

3、*上坐一大沙锅,放入清水烧开,下入猪蹄、红枣,改用小*炖至八成熟,下入胡萝卜。

4、待猪蹄软烂,汤浓时,下入盐,味精,料酒,胡椒面,调好口味,连沙锅一起上桌,即可食用。

方法三

原料

猪前蹄1只、丝瓜300克、豆腐250克、香菇30克、姜5片、盐少许。

药材

红枣30克、黄耆、枸杞子各14克,当归5克。

制作

1.香菇洗净泡软去蒂,丝瓜去皮洗净切块,豆腐切块备用。

2.猪前蹄去毛洗净剁块,入开水中煮10分钟,捞起用水冲净,黄耆、当归放入过滤袋中备用。

3.锅内入药材、猪蹄、香菇、姜片及水10杯,以大*煮开后,改小*煮至肉熟烂(约1小时),再入丝瓜、豆腐续者5分钟,*后加入盐调味即可。

方法四

材料

猪蹄数个。

调料

料酒、姜片、葱段、花椒、八角、尖椒、蒜瓣、盐、生抽、老抽。

做法

标签: 猪脚的做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