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柳的做法 多种方法做不同口味的鸡柳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炸鸡柳是我们经常吃的油炸食品,其实鸡柳除了可以用油炸制,还有其他很多的美味做法,有的还很有异国风味。经常吃油炸食品会不利于健康,所以换种吃法是很有好处的。朋友们想知道鸡柳怎么做及鸡柳怎么做好吃吗?下面就为大家介绍鸡柳的做法。

鸡柳的口感很是细嫩,所以无论用什么做法都是很美味的,但是要注意的是在制作的时候要控制好时间,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几种它的做法。

辣味鸡柳义大利面

材料

胡椒粉少许,义大利面200公克,鸡胸肉1副,大蒜2瓣,洋葱1/4个,红辣椒1~2条,巴西利10公克,高汤200公克,奶油白酱80公克,鲜奶油60克,奶油50公克,盐少许。

做法

1. 将鸡胸肉洗净切条状,洋葱切丝,红辣椒切斜片、巴西利切末备用。

2. 将鸡胸肉条以适量的米酒、香油、味醂、太白粉、盐及胡椒粉腌渍约30分钟备用。

3. 煮一锅滚水加入1小匙盐,再加入义大利面煮8∼10分钟,期间不断地搅动以避免沾锅。

4. 锅中放入沙拉油加热后,放入鸡肉条炒熟后取出备用。

5. 平底锅中放入奶油加热直到奶油熔化后,放入大蒜末及红辣椒炒香取出,再加入洋葱丝直至洋葱变软后,加入高汤、奶油白酱、鲜奶油拌匀煮滚后,放入鸡肉条、盐及胡椒粉后改小*续煮。

6. 捞起作法3的义大利面放入作法5的酱汁锅中拌煮1∼2分钟后,再加入巴西利末拌炒一下,即可起锅装盘。

泰汁鸡柳

材料

青椒1只,红椒1只,蒜蓉少许,鸡柳250克,蛋清1只,泰式甜辣酱,盐,鸡精少许。

做法

1.准备适量的蛋清、地瓜粉、盐和鸡精,将其放在一碗中混合均匀,再放入适量的鸡柳抓匀备用。

2.平底锅下底油,炒熟鸡柳,盛出锅备用。

3.留适量的油再将适量的青椒、红椒、蒜蓉依次炒香。

4.将鸡柳倒入蔬菜中翻炒,快熟时下泰式甜辣酱翻炒均匀至熟即可。

香煎鸡柳

材料

鸡胸肉2大块00克,泰式甜辣酱2大勺,盐1小勺,生抽1大勺,料酒1小勺,生姜2片,豉油几滴。

做法

1、把鸡胸肉洗净,剥去上面那层白膜和黄色的鸡油部分,然后切成大小合适的长条。

2、用上述的所有调料把切好的鸡柳腌制半个小时左右,如果想早饭的时候吃,腌制过夜也行。

3、把平底锅涂上薄薄的一层油,等油稍微有一点热以后就把鸡肉依次放入平底锅小*煎制,等到一面略微焦黄以后再翻一面,两面都熟透以后就可以起锅了。

小诀窍

鸡肉很容易熟,*不要太大,煎几分钟就可以了。

酥脆鸡柳乳酪寿司卷

材料

培根1片,酸黄瓜20公克,莫札瑞拉起司40公克,鸡柳4条,紫苏2片,海苔片1片,寿司饭适量,保鲜膜1张,萝美生菜2片,杏仁角适量,低筋面粉适量,蛋液适量,盐少许,胡椒粉少许,太白粉适量。

做法

1.培根放入锅中煎出油份,与酸黄瓜、起司个别切成细末备用。

标签: 鸡柳的做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