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泡馍的做法大全 美味羊肉泡馍轻松做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10、将死面面团擀开,将发好的发面面团放到中间包起来揉成一个完整的面团,静置10分钟。

11、将面团分成一个个小面团,擀成半厘米厚碗口大的圆饼。

12、将擀好的饼放入干净的不放油的平底锅中。

13、用叉子或者筷子将饼的表面扎上眼,这样烙出来的饼不会鼓起层。

14、中*两面都烙上色即可。

15、将晾凉的饼用手掰成指甲盖大小的丁,也可以用刀切。

16、将粉丝用凉水泡软、木耳泡好撕成小朵,香菜切成小段、葱切成葱花、*好再放点切成末的青蒜苗。

17、锅中倒入半碗羊肉浓汤,再倒入半碗清水。

18、放入木耳和馍丁煮开锅再小*煮2~3分钟。

19、放入粉丝和切成片的熟羊肉(逆着肉丝切,如果牙口不好就切成和馍丁一样大小的小丁),用盐、胡椒粉调好味。

20、倒入大碗中撒上香菜和葱花青蒜末即可。糖蒜和辣椒酱、辣椒油装入小碟中配着羊肉泡馍吃。

做法二

主料

羊肉(500克)、面粉(500克)、酵母(适量)、木耳(适量)、盐(适量)、味精(适量)、蒜苗(适量)、香菜(适量)。

做法

1、面粉、酵母搅拌均匀,加水搅拌成面絮状。

标签: 美食制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