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芝麻糖的做法 自制甜美的花生芝麻糖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花生芝麻糖不仅味道香甜,口感也非常的棒,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如何自制美味的花生芝麻糖吧。

做法一

材料

花生糖,麦芽糖,椰蓉,芝麻。

做法

1、花生,小*炒熟。

2、芝麻,炒香,锅少放点油,烧热后放糖,麦芽糖,搅拌,花生,芝麻放进去搅拌。

3、案板上铺椰蓉。

4、把搅拌好的花生芝麻放在铺好椰蓉的案板上,用硬物压平整。

5、冷却后,切片或切块小诀窍不要**冷却,趁还点点点温度的时候切会比较容易切。

做法二

材料

熟花生100克,白糖45克,蜂蜜3大勺,黄油15克。

做法

1、选用的白糖、蜂蜜、黄油搅拌在一起,放在微波炉里面加热,大约一分钟,取出搅拌。再微波一分钟,取出搅拌;*后再微波一分钟,取出,拌匀。我一共是微波了三分钟。

2、之后将花生倒入,用筷子搅拌均匀,找个容器,将裹糖的花生倒入,用勺子背面压实,凉后,倒出切块即可。

小诀窍

各家微波炉*力不同,自行灵活掌握。

做法三

材料

250克花生、15克黑芝麻、15克白芝麻、100克白糖、60克印度红糖也可用红糖代替、1/4 tsp豆蔻籽粉、1tbsp酥油或食油、3-4 tbsp水。

做法

1、先把红糖白糖,酥油和水混匀。再把豆蔻粉,花生和芝麻加入,拌匀。注:花生和芝麻不必事前烘烤或者炒熟。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