焖子的制作方法 推荐这几款做法味道鲜美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子做法非常的多,不同的做法味道各不相同,但是都不失美味,大家就一起来看看如何制作出美味的焖子食品吧。

青蒜炒焖子

材料

焖子300克,蒜苗100克,老抽1茶匙,生抽1茶匙,盐少许。

做法

1、把焖子切簿块,蒜苗切段。

2、热锅凉油下蒜苗煸炒,加一点盐,放焖子煸,减少翻锅的次数,焖子容易碎,怕粘锅就把锅掂起晃晃,焖子煸的微黄加调料即可。

小酥肉烩焖子

材料

五花肉,粉条,白菜,蘑菇,葱,姜,淀粉,盐,料酒,五香粉,味精。

做法

1.先做焖子,将粉条浸泡回软洗净。

2.粉条中加葱花、姜末、盐、五香粉、淀粉拌匀。

3.放入容器,上笼屉大*蒸1个小时,这个就是蒸好的焖子,五花肉条用淀粉、面粉挂糊。

4.放温油中炸黄。

5.蘑菇浸泡回软,去蒂洗净;白菜切片;葱切段;姜切片。

6.焖子切块。

7.砂锅中加高汤、放葱、姜、炸好的小酥肉、焖子、盐、料酒、酱油,大*烧沸,改小*炖30分钟,放入蘑菇、白菜。

8.继续小*加盖炖10分钟。

9.放味精调味。

煎焖子蘸蒜汁

材料

焖子、彩椒碎、生抽、醋、白糖、盐、味精、香油。

做法

1、蒜切蒜末,彩椒切碎粒。拿一个小碗,放蒜末和彩椒粒!然后放一小勺生抽、一大勺醋、少许盐、1/4小勺白糖、味精、香油,搅匀成料汁。

2、焖子切厚片,利仁电饼铛预热!因为这*新款的电饼铛,能够上下烤盘单*加热,我们这次只要加热下烤盘即可。

3、在下烤盘上刷一层薄油,然后放焖子,煎制两面金黄。

4、煎好的焖子放碗中,趁热浇上调好的蒜汁即可。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