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面的做法和配料 用这配料做味道才鲜美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板面味道鲜美,营养丰富,而且做法有很多,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如何制作出美味的板面吧。

做法一

材料

面条250g,鲜虾50g,鱼豆腐20g,墨鱼丸20g,虾饺20g,咖喱25g。

做法

1、鲜虾过水把皮剥开,留有虾肉备用。

2、把鱼豆腐、墨鱼丸、虾饺切成小块备用,不要切太小,坐锅烧水等到水煮沸后,把咖喱放入水中不停搅拌以免粘锅。

3、把鱼豆腐、墨鱼丸、虾饺、鲜虾放入锅中煮熟后,再把面条放入锅中煮熟即可。

做法二

材料

1包面粉,2粒蛋,1汤匙油。

做法

1、一包面粉、两粒蛋、一汤匙油全部倒入盘里,一边揉一边加少许水,至到面粉结一团一团。

2、接着将全部揉成一团至面团面上平滑,用布盖着给它发涨,要吃时切小块撕小块去煮就能吃了。

做法三

材料

红罗卜半段,冬菇两朵,面粉,玉蜀黍粉,盐少许,橄榄油少许,胡椒粉少许,酱油少许。

做法

1、将面粉,玉蜀黍粉,加盐加橄榄油和清水搅拌均匀成面团备用。把冬菇和红萝卜切丝备用。

2、起热橄榄油,把红萝卜丝和冬菇丝煸炒,再加清水给沸滚。

3、面团黏成片状,放入汤内煮。要搅拌,以免面团连在一块。

4、煮好的面团会浮起来,盛碗。告成。

做法四

材料

宽板面80g,小蕃茄8颗,莫札雷拉起司50g,大蒜碎少许,洋葱碎少许,橄榄油适量,俄力冈少许,盐少许,胡椒少许。

做法

1.莫札雷拉起司切小丁备用。

2.取一深锅煮水至滚沸,加1匙盐,放入面煮至八分熟后捞起,拌点橄榄油备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