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豆腐的制作方法 乳香奶豆腐在家简单做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奶豆腐可以做成很多美味佳肴,是宴席上不可缺少的风味名菜,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如何制作美味的奶豆腐吧。

做法一

材料

奶豆腐、青椒、洋葱、青辣椒、根葱、姜蓉、蒜蓉、粘米粉、粟米粉、盐胡椒粉、酱油、黑醋/红醋/白醋、白糖、辣椒粉、水。

做法

把奶豆腐切块后,裹上裹粉,锅里热上2寸油,把奶豆腐炸酥。起锅沥干油备用。

把其他的材料都准备好,把刚刚炸奶豆腐的油盛起,锅里留下2大匙左右的油爆香姜蓉,蒜蓉,和葱白。

加入洋葱丝和青辣椒稍微煸炒。

倒入酱汁,煮滚,稍微浓稠之后,倒入青椒块和奶豆腐,翻匀至所有材料都裹上酱汁。撒上葱花,就可以起锅了。

做法二

材料

牛奶豆腐、冻豌豆、型番茄、洋葱、小青椒、姜蒜蓉、桂皮、丁香、酸奶、芫荽粉、番茄酱、孜然、孜然粉、辣椒粉、姜黄粉、印度五香粉、盐。

做法

把番茄,洋葱,姜蒜蓉,辣椒和洋葱搅拌成糊状。然后把奶豆腐切块,稍微煎黄。另外一口锅里加入2大匙的食油把丁香,桂皮和孜然加入煸炒香。把番茄糊倒入煮干至边上稍微泛出红油。

这个时候加入除了Garam masala和番茄酱之外的所有调味料。

把材料煸炒均匀。然后把酸奶和1杯水混合,倒入锅内,煮滚。加入奶豆腐稍微煮2分钟,加入Garam masala和番茄酱。再煮3-5分钟。加入豌豆,熄*。

好吃的Matar Paneer,可以配面饼也可以配米饭吃。

做法三

材料

方包、黄油、薄荷沾酱、奶豆腐、番茄几片装饰用。

做法

把奶豆腐切成2mm厚的长条状,面包抹上黄油,抹黄油的那一面向外。

把面包放到三文*机(或mini grill)上,把奶豆腐摆好,抹上沾酱。

盖上另外一块面包,也是黄油部分向外。烤烤成表面金黄色,就好啦!

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都有了的素食早餐!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