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酥的做法 松酥爽口的花生酥在家做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花生酥中的花生营养价值很高,能够补充人体所需的能量,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如何制作出美味的花生酥吧。

花生酥

材料

花生酱150克,色拉油70克,糖粉60-70克,低粉240克,泡打粉1/2茶勺,盐1/4茶勺。

做法

1、花生酱与色拉油拌匀,加糖粉,加盐拌匀。

2、低粉、泡打粉过筛,进入油酱中拌匀,成面团,成小剂子,烤盘上刷油,放小饼干,烤箱160度预热后,烤20分钟即可。

迷你花生酥

材料

面粉,猪油,水,花生馅,少许芝麻。

做法

1.水油面团,面粉+猪油+水,揉成光滑的面团,盖上湿布醒20分钟。

2.油酥,以前熬出的猪油放入面粉搅匀,冷却后放入冰箱备用。

3.将水油面团擀成薄片,把油酥均匀铺上,然后自上而下卷起,用刀切成小剂,盖上湿布醒10分钟。

4.取出小剂子四角向内压扁,然后包入花生馅,按扁,放入预先刷过油的电饭锅内,再洒上芝麻。

5.按下电饭锅煮饭键,5分钟左右跳起,焖15分钟,翻面,重复一次就OK了。

花生酥饼

材料

低精面粉200g,花生酱100g,油100g,白糖80g,泡打粉1-2g。

做法

1.花生酱加油加糖一起搅拌均匀。

2.加入面粉和泡打粉揉成团。

3.分成每个30g左右的小团,搓圆,再轻轻按扁。

4.入烤箱180度-190度,20分钟左右,具体根据自家烤箱调节。

5.拷完放晾凉就可以享用啦。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