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萝卜与水果同食会致病 -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另外,萝卜生吃可防癌,主要是萝卜中的木质素及一种含硫的硫代化合物所起的作用。

樱桃萝卜根、缨均可食用。根*好生食或蘸甜面酱吃,还可烧、炒或腌渍酸(泡)菜,做中西餐配菜也是别具风味。吃多了油腻的食物,不妨吃上几个樱桃小萝卜,有不错的解油腻的效果。

吃萝卜同时,可千万别随手扔掉萝卜缨,它的营养价值在很多方面高于根,维生素C含量比根高近两倍,矿质元素中的钙、镁、铁、锌等含量高出根3~10倍。缨子的食用方法与根基本相同,可以切碎和肉末一同炒食,还可做汤食用。

樱桃萝卜虽然好吃有营养,但食用时还是要注意以下几点:

1.不宜与人参同食。

2.错开与水果食用的时间。因樱桃萝卜与水果同食易诱发和导致甲状腺肿大。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