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夏季凉拌菜过夜可致癌 -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天气炎热胃口不振,清爽的凉拌菜*受欢迎。做法不外乎把蔬菜切碎,加盐加酱油加醋凉拌一下,味道非常清爽。不过,凉拌菜的吃法值得注意。

蔬菜即拌即吃,开胃醒脾,对身体也没有不良影响。*有害的吃法是拌好菜放几天再吃。

这种“暴腌菜”腌制时间不足,会大量产生致癌的亚硝酸盐,且细菌污染大。

那么,是不是腌菜腌制时间越长,致癌物也越多呢?事实相反,**厂家生产酱菜需要腌制几个月,由于制作工艺不同,亚硝酸盐含量也很低。所以*容易出问题的腌菜出自于“本家制作”。

拌好就快点吃掉吧,乘蔬菜还很新鲜,维生素含量也更高。此外,腌制中所加入的鲜姜、鲜辣椒、葱等配料均可以帮助降低亚硝酸盐水平。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