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辣炒年糕 自制辣炒年糕非常美味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韩韩国辣炒年糕的做法有很多,不同的做法,味道不一样,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如何制作出美味的韩国辣炒年糕吧。

做法一

材料

韩国可爱小年糕1袋,韩国辣椒酱1大匙,番茄酱1小匙,大喜大牛肉粉0.5小匙,鸡肉*腿肠1个,甜不辣鱼糕1包。

做法

1.甜不辣鱼糕切小片,鸡肉*腿肠剪成鱿鱼和螃蟹花造型。

2.葱切段;年糕下水煮,年糕熟透以后,开小*,倒入鸡肉*腿肠,在加入甜不辣煮至水开,放入适量辣椒酱。

3.颜色均需后加入番茄酱。

4.一直煮到汤汁收开浓稠为止,加入大喜大牛肉粉一勺,葱段翻炒均匀起锅即可。

小诀窍

大家放辣椒酱不要觉得颜色不够红,拼命的加哦!那样会太辣,辣椒酱太多蒜味会更重,就会夺了其他食材的味道!小*熬煮,颜色自然会慢慢变深红的! 加入番茄酱是为了调和辣味,带点甜酸口味更增加鲜美口感,不喜欢甜酸口味可以不加! 年糕一定要买耐煮的年糕,这样口感更好!

做法二

材料

年糕、甜不辣(如果沒有也无妨)、洋葱、紅萝卜、白菜、葱、韩式辣椒醬、甜不辣。

做法

1、洋葱、紅萝卜、白菜切絲,葱切寸段。一般炒年糕不用油炒,是用水煮而成的,把它改成先用少许油把洋葱、红萝卜爆香。

2、接著倒入適量的水,水量是一杯。

3、再把甜不辣、白菜一起放进锅中煮至水滚,加上适量的韩式辣椒醬。我的韩式辣椒醬是帶甜味的,所以不需再加糖。如果用的是原味的韩式辣椒醬就要加糖唷:) 因為辣炒年糕吃起來要甜甜辣辣的才好吃!

4、继续煮到滾,接著放入年糕一直煮到湯汁收干浓稠為止。

5、*后加上葱段翻炒均匀起锅。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