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辣白菜的制作方法 教你在家自制辣白菜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叶绿而长的大白菜一个分切成两半,加粗盐(在市场杂货店有)。把每一层叶子都抹上,腌8—10小时后洗净盐抓干水。

2、将清洗干净的葱切成片,并将香葱切成段状;黄瓜和胡萝卜各自切成丝,并将梨、洋葱切成丝。同时大蒜做成蒜泥,生姜切成丝状。

3、韩国辣椒粉和鸡精、盐、糖、鱼露、虾酱拌匀后,加入韩国辣椒酱拌匀(这个咸辣度自己掌握)。

4、然后戴上***手套,把每一片白菜叶子抹上酱料。

5、*后放入密封盒中,放冰箱冷藏五天时吃味道*好。

韩国辣白菜做法二

材料

用料

1、大白菜一颗。

2、大蒜2颗,可根据个人口味来,生姜3块并切成碎末状,苹果、梨、洋葱各1个,用打汁机打成糊状。

3、新鲜小葱4棵切一寸长段。

调料

盐(适量,可根据个人口味调整)、辣椒粉(要用韩国粗辣椒碎, 约5汤匙)、鱼露(2汤匙,主要起发酵作用)、糖适量(约2汤匙白糖, 加1汤匙糖粉),小鱼干40到50个。

做法

1、新鲜大白菜洗干净,沥水一个小时,一颗菜一分为二,撒适量盐(*好是颗粒海盐),每片叶子上要均匀。盐的多少可根据口味酌情加入。撒完盐后静置2天。然后用清水把盐分冲干净,沥干。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