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土豆丸子 土豆也能这样吃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土豆洗净,煮熟,去皮,捣成泥状,加入面粉、五香粉、精盐、味精、葱、姜末,搅均。

2、在清洗干净的锅中加入食用油,烧至七成熟的时候,将之前做好的土豆泥挤成小丸子形状,放入油锅中炸透,直到小丸子表面呈现一层金黄色,然后捞出沥干油装盘,*后撒上一些花椒盐就可以上桌啦。

诀窍

丸子要大小一致,如果手法不熟练,油温可降至六成热,以免前后成熟度不好掌握。炸制时可推动油转,使土豆丸子漂浮起来,以免粘底。

做法二、炸土豆丸子

材料

原料

土豆1磅, 猪肉縻 1/3磅, 鸡蛋1只,面包屑半杯,面粉少许。

调料

葱1根, 盐1小勺(TSP)。

上面的料大约可做16只土豆丸子。

做法

1、*先将事先准备好的土豆煮熟去皮,捣成土豆泥,可以多捣一会让它变得有粘性。

2、将土豆泥、猪肉縻、葱末和盐混合均匀。

3、将土豆泥分成16个剂子。

4、将剂子搓成小球,滚上一层面粉和蛋液,再滚上面包屑放在盘子里待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