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酥肉的家常做法 在家做炸酥肉健康又美味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多吃炸酥肉能促进人体的生长,提高免疫力,那么美味的炸酥肉怎么做呢?下面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做法一

材料

猪肉,鸡蛋,花椒,淀粉,面粉,料酒,盐。

做法

1、猪肉洗净切厚薄均匀的片儿,用料酒和盐略腌半个小时。

2、淀粉加鸡蛋、面粉、盐、花椒粒和纯净水拌成糊,把腌好的猪肉片儿放糊里拌匀,油锅上*烧至八成热。

3、下入挂匀糊的猪肉片炸至金黄,先用大*将表皮炸定型,再调成小*炸成金黄,待两面金黄捞出沥油即可。

小诀窍

1、不喜欢瘦肉,用五花肉也好。

2、有的做法介绍肉洗后控干水分,切片后直接入到糊里,但我喜欢先腌一下,感觉更入味儿。

3、我的糊用的面粉稍多一点,我喜欢裹得厚一些,一半肉一半面的来吃,怕摄肉过多。

4、肉片儿下油锅时,用筷子将肉片展开放入,否则成一个团了,不好炸透。

做法二

材料

前腿肉(只用瘦的部分),鸡蛋,红薯淀粉,盐,花椒粉。

做法

1.花椒炒香。

2.捣成粉。

3.前腿肉浸泡半小时洗净后沥干水分,取纯瘦肉(约400克)切成条或片状。

4.肉条中加入盐、少量胡椒粉和现磨花椒粉搅拌均匀,腌制半小时入味。

5.红薯淀粉中打入3个鸡蛋(小)静置15分钟。

6.用手将未**溶解的颗粒捏散,一定要调成细腻的粉浆。

7.倒入肉条搅拌上浆。

8.起锅坐油,油温烧至轻微冒烟,伸入筷子周围立刻起小泡就可以了。

9.一片片放入肉条炸。

10.至金黄即可。

做法三

材料

肥瘦猪肉400克,香菜5克,八角1克,香叶1克,花椒1克,桂皮1克,酱油30克,白砂糖15克,大葱5克,姜1克,白皮大蒜3克,豌豆淀粉5克,醋5克,味精2克,植物油50克。

做法

1.将猪肉去皮,用凉水洗净,放入开水内烫透,再用凉水投凉,改成大斜片,摆在盆内加大料、花椒、香叶、一半葱姜、桂皮、酱油、汤上屉蒸烂。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