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炸薯条 自制炸薯条味道毫不逊色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怎样炸薯条美味呢?在家自制的炸薯条不仅味道不逊色,而且非常的健康,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如何制作出美味的炸薯条吧。

做法一

材料

土豆2个,盐,胡椒适量,番茄酱适量。

做法

1.准备原料,将土豆削去皮,切成1厘米宽的方条。在水中浸泡大约一刻钟时间,然后沥干水分,*好用吸水纸仔细吸干水分。

2.下锅炸,将油倒入锅中加热,然后将薯条放入锅中,炸至呈金黄色后起锅,装盘_炸好后将油沥干,趁热撒上盐和胡椒。

贴士

*好不要偷懒用超市卖的现成冷冻薯条,因为只有土豆切出来的新鲜薯条才会酥软可口。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加入番茄酱。

做法二

材料

中型马铃薯2颗,水适量,炸油适量,盐适量。

做法

1.马铃薯削皮切成长条,泡水备用。

2.热锅,放入炸油预热至160℃,将作法1的薯条捞出,沥干水分,放入油锅中以中小*炸3分钟,炸的时候不时翻动薯条,使其受热均匀,再将薯条捞出,沥干油分,让薯条冷却一下。

3.以大*加热炸油至180℃,再将薯条回锅炸至金黄酥脆,捞出沥干油脂,趁热撒上盐即可。

做法三

材料

薯仔1斤(约600克),盐适量。

做法

1、薯仔(马铃薯)去皮,洗净后横切成条状,浸盐水中片刻,捞起放入滚水中冲洗,随即捞起沥干水分。

2、热锅烧热油,将薯条用小*炸约5分钟捞起,将油烧至冒烟,把薯条放入再炸成金黄色,捞起,撒上少许盐,上碟蘸茄汁即可。小诀窍1、薯仔切条后,要立刻浸于盐水中才不会氧化变色。

3、薯仔炸**次时用小*,再炸时用猛*,食起来既香脆,也不嫌油多。

4、也可把薯仔切成片状炸吃。

做法四

材料

马铃薯2颗,炸油适量,盐适量,低筋面粉适量。

做法

1.马铃薯削皮切成长条,沾上低筋面粉备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