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汤包的做法 这样做灌汤包非常鲜美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灌汤包深受广大食客的喜爱,多吃灌汤包对身体也非常的好,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如何制作出美味的灌汤包吧。

做法一

材料

面粉、芹菜、五花肉、葱姜蒜、盐、鸡精、面酱、五香粉、香油、猪皮冻、发酵粉。

做法

1.发酵粉用温水化开,活好面团发酵至一倍大。

2.芹菜切成碎末,五花肉剁成泥活在一起,放入葱姜蒜末,盐面酱五香粉鸡精香油适量。馅料就活好了。

3.把面团揉成大小合适的面团,擀成皮,取适量的馅料放于中间,把切碎的猪皮冻放于馅料上边,然后捏好就行。

4.蒸锅加水开后,把包子放于屉上蒸20分钟就可以啦。

做法二

材料

猪肉皮100克(肉冻),面粉200克(饺子皮),猪肉皮100克(肉冻),水1000克(肉冻),盐1克(肉冻),水95-100克左右(饺子皮)。

做法

1.先将肉皮洗净,去掉猪毛,然后将肉皮用水煮开,煮好后,取出来用刀去掉肥肉,然后将肉皮切成丝。

2.成丝的肉皮加水800-1000克煮一会儿。

3.至肉皮稍烂后,将肉皮水倒入搅拌机中。

4.拌成糊。

5.入盐再次煮开。

6.肉皮汤装入一个长方形的模具中。

7.盖,放冰箱冷藏室一个晚上。

8.日取出来倒扣出模。

9.刀切成合适的大小备用。

10.成碎丁,肉皮冻的量和肉馅的量相等。

11.切成肉丁。

12.剁成肉泥。

13.加葱姜粉,生抽,盐,白糖,料酒,水慢慢地加入肉末中,使其吸收。

14.入肉皮冻搅拌好备用。

15.子擀皮少许,一定要薄是关键。冷水和面。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