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肉汤的做法 驱寒补肾就喝狗肉汤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狗肉汤营养非常丰富,具有很好的食**果,可是狗肉汤怎么做才鲜美呢?下面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做法一

材料

狗肉200克,菟丝子5克,姜50克,清水1200克,桂皮20克,盐5克,鸡精3克,糖1克,胡椒粉1克。

做法

1、取精华狗肉洗净斩件汆水,菟丝子洗净,姜切片待用。

2、取净锅上*,放入清水、姜片、菟丝子、狗肉、桂皮,大*烧开转小*炖45分钟,待肉软烂时调味即可。

功效

狗肉含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对脾胃虚寒、四肢冰凉、肾阳不足有一定的食疗作用。

爱心提示

一般人群皆可食用,此汤温肾补阳,阴虚者不宜食用。

做法二

材料

菠萝块,胡萝卜块,山药块,肉汤,冰糖,盐。

做法

1、爆锅,加肉汤(平时家里烧的排骨汤、牛肉汤都可以),烧开,放入菠萝块、胡萝卜块、山药块,煮熟。

2、*后放几块冰糖,加盐调味即可。

做法三

材料

狗肉、料酒、葱、姜、花椒、干桔皮、山楂、盐。

做法

1、把狗肉浸泡在凉水中两小时,中间隔一小时换次水。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