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鸭饼 烤鸭饼的花式吃法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先将准备好的鸭子用清水清洗干净,然后去掉它的头部以及尾部,再把调味料均匀的涂抹在鸭子上面,腌制2小时左右。

2.放入蒸锅以大*蒸1小时后取出,将汤汁倒出。

3.烤箱预热,将蒸好的鸭子放入以250℃烤1小时,中间须不停翻动,使其外皮烤至金黄酥脆。

4.鸭肉切片,葱切细丝,包入荷叶饼中,再涂上少许甜面酱后夹起,即是可口的烤鸭夹饼。

烤鸭荷叶饼夹

材料

土豆,黄瓜,葱200克生菜,200克蜂蜜,白醋2克,甜面酱50克,五香粉3克,白酒20 ml,蚝油,八角10克,荷叶饼适量。

做法

1.鸭子洗净,用白酒擦遍全身,去腥,再用盐涂在鸭子的身上,放入保鲜袋中腌至20分钟。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