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火鸡的做法 带你领略异国美食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 把*鸡里外清洗干净、取出内脏。混合所有泡盐水需要的材料,将*鸡泡入盐水中,移入冰箱冷藏。礼拜四中午将*鸡取出,拭干表面。

2. 准备填料。苹果切块、洋葱切片,放进小锅里,加水1杯,放入迷迭香与鼠尾草,翻炒至洋葱变软即可。

3.将无盐butter、切碎的鼠尾草、盐混合在一起搅拌均匀,然后再均匀的涂抹在*鸡的表面。然后将填料晾干水分,塞进*鸡的肚子里。

4. 烤箱预热至350度。将*鸡送进烤箱,上面盖一张铝箔纸(松松盖上即可,不要密封),中间每半小时刷一次脆皮糖水,烤3个小时之后,揭开铝箔纸继续烤至上色。

5. 准备肉汁:烤好出炉后,用铝箔纸包好,静置半小时。倒出烤盘底部烤鸡泌出的汤汁,过滤出1杯份量(这时应该已经放凉了),加入中筋面粉、鸡高汤,拌匀过滤,放入小汤锅里加热搅拌至汤汁浓稠,加入盐与黑胡椒粉调味,*后加入柠檬汁拌匀熄*即可。

烤*鸡的做法二

材料

腌渍料成分

盐水用750克盐,500克红糖和8升冷水调制。

填料成分(也可以不放填料)

洋葱2只切小片,香肠400克切小片或丁,咸肉片(bacon)200克,面包250克切丁,鸡汤约120毫升,鸡蛋1只,鲜奶油120毫升,香料(sage, rosemary, thyme),盐, 黑胡椒。

*鸡外皮处理料的成分

咸肉片(bacon)8条,约250克,黄油50克加2大匙切碎的sage(鼠尾草叶子)搅拌均匀。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