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酥鱼的做法 这样做香酥鱼醇香爽口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香酥鱼不仅味道鲜美,而且功效惊人,经常食用香酥鱼能够补充人体钙质,促进身体的发育,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如何制作出美味的香酥鱼吧。

做法一

材料

青鱼龙骨,料酒,葱姜,生抽,五香粉,老抽,鸡精,糖,八角。

做法

1.龙骨斩段,用料酒、葱姜腌制去腥味。

2.龙骨下油锅炸至松脆,准备一个小锅,用生抽、老抽、盐、鸡精、糖、葱姜、八角、五香粉,加水一大碗调和成汁,放入龙骨煮开后改小*煮入味,捞出后装盘。

做法二

材料

鲫鱼、葱段、姜片、蒜、八角。

做法

1、调汁,用生抽,料酒,醋,白糖,盐调好汁备用。

2、炸鱼,把鱼用盐稍微盐一下,炸熟。把炸好的鱼依次放到调好的汁里泡一下,这样比较容易进味。

3、码放,高压锅,底部先码上一层盐,然后开始码在汁里泡过的鱼,码一层放一层盐,*后把剩余的汁倒进高压锅,加少量的水。

4、慢*,大约40分钟。

做法三

材料

黄鱼一尾,盐,葱姜少许,胡椒粉适量,料酒一勺,面粉,芡粉适量。

做法

1.黄鱼洗净加料酒,胡椒粉葱姜腌20分钟。

2.面粉和芡粉加少许水调成面糊。

3.黄鱼在面糊中滚一下,放入热油锅中炸两面焦黄即可。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