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饺子的做法 教你制作鲜嫩的香菇饺子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把高筋面粉和木薯粉混合然后加入3克盐,用冷水和面,面要和的硬一些,水不能太多了,然后盖把面团盖上,饧面30分钟。

2.洗净的上海青,切小指甲大小的块,香菇也切成块(不要切的太小了,太小了吃着没口感)。

3.然后用热油把姜片稍微煸香一下,然后把姜片拿出去,把油放凉,油的用量稍微多一些,当然了,你随意就好。

4.把菜和香菇放到油里搅拌均匀,准备开始包饺子时,再放盐和香油,这样就不会出太多饺子水。

5.面团分成均匀大小的面剂,擀成皮,然后把馅料包入,饺子皮要比普通的水饺大一倍,就是要大一些,才好吃。

6.放入蒸锅,等水开了,蒸8-10分钟即可。

小诀窍

蒸饺的饺子皮里,放入适量的木薯粉,饺子皮软弹有透明感,吃起来不会像一般的烫面蒸饺那样,凉了会很硬。添加了木薯粉,饺子皮很软。凉了用微波炉热一下,还是很美味。

方法二

材料

香菇,基围虾,香葱,鸡蛋,姜。

做法

1、*先就是要把买来的新鲜虾子剁碎,加入料酒、盐、姜、味精、十三香,稍微腌制一会。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