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烤肉蘸料 这样做韩国烤肉蘸料更正宗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牛肉片洗净,沥干血水;泡好的香菇和洋葱切宽条,葱切斜片。

2、在牛肉片,蔬菜中加入酱油、蒜末、姜汁、胡椒粉、糖、香油、白芝麻调味,抓拌均匀,腌10分钟入味。

3、*后就是加热平底锅,然后把调好味道的牛肉片和蔬菜一起放进去,大*炒熟,盛出。

小诀窍

1、炒时锅中不放油,*好分次,少量来炒,以免*力不够大,牛肉出水就不香了。

2、韩国烤肉用特制的铜锅,将牛肉片放在铜锅上烤。家庭做时,以炒代替烤比较方便。

方法三

材料

猪肉,韩国辣酱,大葱,生姜1小块,大蒜3-5瓣,芝麻油0.5-1大匙,芝麻,菜油。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