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饺子的做法 晶莹剔透的饺子味道美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水晶饺子不仅味道鲜美,而且营养非常的丰富,多吃水晶饺子对身体有很大的好处,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如何制作出美味的水晶饺子吧。

做法一

材料

猪肉馅适量,澄面200克,土豆淀粉100克,水适量。

做法

1、混合澄面和土豆淀粉,用开水把面拌成雪花状,稍凉合成软硬适中的面团。

2、稍醒一会,面团直接揪成小剂子,擀皮包入馅料,摆入蒸屉,水开之后,蒸屉入锅,蒸8-10分钟即可。

小诀窍

1、澄面和土豆淀粉的比例为2:1,开水不要***加入,拌成雪花状、无干粉后再揉成团。

2、水开后再蒸。

做法二

材料

澄粉适量。

做法

将澄粉与淀粉以9:1的比例用90度的开水活成成团,然后加入少许油再次活得均匀即可,盖上一块湿布松驰20分钟,这时可以做馅,一只鸡蛋打散炒熟,凉凉后加入切碎的韭菜,调入少许盐和色拉油(其它油也可),面松驰好后即可擀成皮包成饺子,上蒸锅,一定是开后,大*蒸十分钟即可。

做法三

材料

澄粉(150克)、鲜虾(250克)、猪肉末、淀粉、料酒、香油、胡椒粉、盐、香菜、姜、猪油、沸水、糖。

做法

1、鲜虾加入料酒、姜片、香菜腌制30分钟,去除腥味。

2、将鲜虾去头、去壳、挑去虾线备用。

3、肥肉切小丁(我用的五花肉)、将虾分成两半,一半虾压成泥。

4、三者混合,调入少许盐、胡椒粉、姜蓉、糖、香油,朝一个方向搅拌至黏稠有劲,起胶。

5、澄粉、玉米淀粉混合拌匀,冲入沸水,边加边搅拌,到没有干面为止,盖上盖闷5分钟。加猪油或(橄榄油)揉匀成团,待用。

6、取一小块,搓成长条,切小段,擀成薄片。

7、入馅捏成饺子状。

8、将虾饺下垫胡萝卜片码入蒸屉,蒸5-7分钟起锅即可。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