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饭的做法大全 这5种做法非常快捷简单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怎么制作饭菜又简单又好吃呢?下面介绍的这些做法已经非常简单了,大家可以试试看。

做法一

材料

大米、豆角、土豆、玉米粒、香肠、酱油。

做法

1.大米洗净、豆角洗净切粒、土豆去皮洗净切1厘米见方的小丁、香肠切丁。

2.上述准备好的材料和青豆、玉米粒一同放入电饭煲,加水没过所有材料一厘米,滴入几滴酱油,加两小勺盐拌匀。

3.按正常煮饭程序至开关跳起后再焖10分钟。

4.加入榨菜和适量韩式辣酱拌匀即可。

做法二

材料

酸奶200ml,嫩玉米100g,青瓜(小黄瓜)1根,糯米200g,黑芝麻。

做法

1、糯米和嫩玉米混合煮熟为米饭,米饭放凉后,和酸奶混合均匀,青瓜切条,把米饭摆上青瓜条,把米饭捏成饭团,圆形、三角形、方形均可。

2、根据个人口味,沾上黑芝麻即可。

小诀窍

1、一碗美味的饭,饭粒和调料之间的拿捏功夫,一点都不能马虎,所以要掌握得准确,才能做成美味的饭团。

2、包入的馅料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放。比如*腿、鸡蛋等。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