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煎肉的家常做法 教你做盐煎肉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先将事先买好的肉去皮,并切成5厘米长、2.5厘米宽的薄片,同时清蒜择洗干净,并切成3厘米长的节。

2、锅内油烧至五成热,放入肉片,煸炒至刚熟,烹料酒,下豆瓣酱、豆豉,炒出红色,加酱油、甜酱、青蒜炒匀,青蒜熟时起锅装盘,盐煎肉即成。

小诀窍

1、豆瓣要炒出红色,肉味才香辣。

2、青蒜下锅不宜久炒,要快速起锅,方能保持翠绿色,如无青蒜,可用大葱代替。

做法三

材料

去皮后臀尖猪肉250克,青蒜苗100克,郫县豆瓣1汤匙,豆豉2茶匙,盐3克,糖5ml,油30ml。

做法

1、将猪肉切成大薄片,青蒜苗洗净斜切成段,郫县豆瓣和豆豉剁碎。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