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早餐鸡蛋饼做法 这样做鸡蛋饼方便快捷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香肠切丁,葱切碎。

2、一个鸡蛋打匀,加入盐、油、葱碎、面粉,拌匀,锅里放一勺油,倒入混合好的鸡蛋液,晃一晃锅。

3、使其布满整个锅底成圆形,趁饼还没成型撒下香肠丁,一面凝固后翻面继续煎一会,煎到两面金黄盛盘。

做法二

材料

面粉150克,开水100克ML,油适量,鸡蛋2个,虾10只,西红柿1个,鸡蛋,白糖,盐。

做法

1、开水倒入面粉中,先用筷子将面粉搅成絮状,稍晾凉后揉成光滑的面团。

2、面团揉成长条,切成较大的剂子,大小约为2个饺子皮的量。

3、取两个剂子,在每一个上面涂上油,两个剂子的涂油面相对按在一起,将两个剂子一起擀成大饺子皮。

4、将平底锅小*加热,放入两个一组的面皮。

5、待面皮中间有气泡鼓起来,即可翻面,将另一面煎熟即可出锅。

6、轻轻一撕,两张面饼就轻松分开了。

7、虾挑去虾线,剥除虾壳成虾仁,鸡蛋打散成蛋液,西红柿去皮切成块。

8、锅烧热倒油,放入蛋液炒熟盛出待用。

9、锅中留底油,倒入虾仁炒至变色,放入鸡蛋和西红柿块翻炒。

10、调入盐和白糖即可。菜中的汤要沥出。

11、将炒好的菜放一些在做好的面饼上,卷起来即可。

小诀窍

1、用开水揉面,做好的面饼更加柔软。

2、因为剂子上涂了油,两个一起擀也不用担心会沾,上锅烙熟后很容易就可分开。

3、炒西红柿时很容易出汤,所以炒好的菜要把菜汤沥出,将较干的菜卷入面饼中。

4、这些多出来的菜汤也不要浪费,把饼撕碎了泡在菜汤里吃,那味道好极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