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豆角的做法大全 教你做酸辣可口的酸豆角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锅里放水加花椒和盐煮开,放凉。豆角适量,洗净切段,用厨巾吸干水份或者**晾干(如果有大坛子,整条豆角淹也可以)。

2、将泡菜坛清洗干净并晾干,然后将放凉的花椒盐水和豆角放进泡菜坛子里,花椒盐水要没过豆角,但是不要加满,尽量在3/4左右,接着加入适量的高度数白酒,喜欢吃辣的朋友还可以放点干辣椒,*后用干净的水密封坛口,并将坛子放置阴凉通风处4-5天。

3、这是腌好的。吃的时候加点肉末和蒜末,炒熟再吃。因为是夏天,腌泡菜的时间要短一点,入味就可以,时间久了会烂掉。

阿婆酸豆角

腌制好的豆角可真像是从醋坛子“酸酸”溜出来了。记得腌制过程中不容半滴生水参与!

材料

豆角(长豆) 1Kg ,盐,半碗,洗净晾干一个大玻璃盖碗。(备用)

做法

1、*先将事先准备好的豆角清洗干净并晾在太阳底下的架子上。

2、11am---4pm 做完以上步骤,时间结束后收起摊凉。

3、撒少许盐在大玻璃碗里。

4、才把豆角弯卷排入一层,撒盐后再同样排入。

5、完成后上面再撒上盐。(盖好)

6、等过了24小时后,打开盖子浇入1碗洗米水。

7、然后盖回盖子。(放回原位)

8、3天后再打开盖子用木筷子翻拌后。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