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女孩疑因父母打麻将不管 街上熟练吸烟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一个4-5岁小女孩在大街上熟练吸烟,从姿势和动作看来根本就是一个老烟民!这样的一幕让看到的很多人都唏嘘不已。 8月21日下午,记者途经小菜市附近的一个超市旁,看到了这样的一幕。一个大约4-5岁的小女孩,正蹲在一个菜市摊位的门外,嘴里叼着的,是一只燃了一半的香烟,从姿势和动作看来,小女孩已经是非常熟练的“老烟民”了。

就在记者转身正准备走开时候,记者发现小女孩又把藏在身后的香烟熟练的叼在嘴巴上,径直走进了菜贩的摊位里面,在里面继续抽烟。

一位隔壁摊位的老奶奶告诉记者,这个女孩的父母就是附近菜市做生意的,下午天热收摊,父母就邀约着牌友在里面打麻将去了,小女孩一个人没人管,就在外面学大人们的动作。抽烟的动作应该也是看着这些**将的成年人学来的。

“多乖的一个娃儿,妈老汉不管,可惜了。”本该快乐成长的童年,却因为父母的失职而让孩子染上了这样的恶习,老奶奶的这句话更引得周围过路的居民唏嘘不已。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