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家烤肉 烤出来的肉更好吃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制作方法

1、*先将活猪宰杀,去掉内脏,推毛,并清洗干净,并将肉进行切割备用。

2、把配料研磨成末粗盐除外,将全部配料放入盆中搅拌均匀搓撒到猪肉上,要在划割的肉条深处也搓上配料,搓完后腌渍30分钟左右。用双肉钩勾住猪的后三叉骨,倒着挂起来,用秫秸段撑开后肘部和猪后膛,再用钢筋做的扒条卡住猪腰的外部,形成桶状,再用秫秸撑起猪中膛和前膛,使猪身圆起来,便于烤制时受热均匀。

3、用麦秸把烤炉点燃,往炉内投40千克麦秸,使其充分燃烧,而后将风口用石板和煤灰堵严。

4、将白纸糊在猪开膛的肉沿上,防止污染,将撑好的猪担在炉上口,将一口大锅反扣在炉口上,用土糊好,稍微能冒出青烟即可。

5、大概烤45分钟后,掀开大锅,将烤肉挂起,然后用刀刮去猪皮上焦糊的外层,然后就可以取肉食用了。

特点

皮香酥、肉软嫩,肥而不腻,回味悠长。

用料

主料

猪肉6000克。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