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油菜饺子馅做法 自制香菇饺子味道棒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准备材料。

2.锅中放水烧开,放入洗净的去蒂的香菇,焯水一分钟左右,捞出用冷水冲凉,沥干备用。

3.然后沥干一段时间之后,就可以用手将香菇使劲儿挤干水分,放到案板上拿刀把它切成小丁。

4.取一大碗,把猪肉馅、香菇丁放入,放料酒、盐、鸡精、淀粉、葱花姜末,再撒点芝麻,拌匀。

5.肉末搅拌好后,再加入一勺食用油拌匀(加了食用油,由于油分子会包裹住蔬菜馅,这样蔬菜馅中的水分子就逃不出来了)。

6.取一张饺子皮摊开在手心,把肉馅放在饺子皮当中,在靠外侧的饺子皮边缘抹上些水(粘合饺子皮的作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