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食谱 不要错过运动后的完美膳食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好处:这份食谱适合利用中午午休去锻炼的人,或者是那些下班之后去健身的人。简单**成本低。饼干能够适当的添加一些必要的碳水化合物,有助于降低你的胰岛素水平增进营养进入肌肉的速度。

食谱4:高蛋白燕麦

制作方法:半杯燕麦片,1-2勺乳清蛋白粉(建议香草味),半杯冷冻或干燥的水果以及杏仁。加入半杯水或脱脂牛奶,然后放在冰箱里冷藏1夜。食用时添加你喜欢的风味就好了。

好处:非常方便大食物,而且这款食谱适合早晨运动的人。燕麦和乳清时健身的主食,很普通但是很燃烧脂肪。通过添加水果、杏仁等风味可以给你不一样的感觉。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的平衡,肌肉不是梦!

食谱5:鸡蛋乱炖

制作方法:4个鸡蛋另外多加2份蛋清。倒入一杯切碎的混合蔬菜。菠菜、洋葱、蘑菇和红辣椒都是很好的配料。为了达到跟多的蛋白质,可以加上1/4的切块瘦肉*腿或培根。如果你需要额外更多的碳水化合物,可以再加一些新鲜的水果。

好处:晚餐吃得像早餐?嗯,是的。单纯的鸡蛋太无趣了,锻炼过后当然要吃一些高蛋白低餐。蛋黄能够保持omega-3脂肪酸,维生素和矿物质。为了让味道变的更好,你可以放入熏猪肉等等或者是增加营养密度和质地的蔬菜。没有人说锻炼过后就要吃鸡蛋,但是锻炼过后我们恶意通过低卡路里和碳水化合物来保留蛋白肌肉减少饥饿感。

食谱6:鸡肉和红薯

制作方法:鸡胸肉大约8盎司,煮熟放在右橄榄油的平底锅里。加入半杯切块红薯,半杯苹果丁,加入肉桂粉、盐和胡椒粉。可以在冰箱里放1周慢慢吃。

好处:鸡肉和红薯,美食搭配。红薯是*好的健美运动员食品,因为碳水化合物消化慢,能够保持你的能量水平和胰岛素,这足以养活肌肉而不会堆积脂肪。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