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种日常蔬菜食用宜忌 -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一般人群均可食用。

脾胃虚寒、肠滑不固者、血压偏低者、婚育期男士应少吃芹菜。芹菜是感光食物,人食用后照射阳光或其它强烈光线,会使黑色素细胞活力增加,使得皮肤变黑或有斑点。一般想皮肤变得白皙,应少吃感光食物,也可晚餐食用少许,食用后不宜在强光下活动,防止皮肤变黑。

大蒜

1. 大蒜特别适宜肺结核、癌症、高血压、动脉硬化患者。

2. 大蒜辛温,多食生热,且对局部有刺激,阴虚*旺、目口舌有疾者忌食;患有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肝病以及阴虚*旺者忌用;眼病患者在*疗期间,应当禁食蒜和其他刺激性食物,否则将影响**;同时大蒜不宜食用过多容易引起动*,耗血,有碍视力。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