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喝塑料瓶装水易变中性人 -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大多数成年人体内都携带有BPA,但对于该物质的危害性,**的看法却有分歧。欧洲食品***称,人体会将该化学物质自动转化为危害较小的物质。

此前研究证实,BPA可以从PC塑料瓶体渗入所装液体内,但发表在《美国环境卫生展望》期刊上的这份研究报告*次证实了(使用PC塑料瓶饮水后)人体尿液中BPA浓缩物增加的对应含量。

哈佛大学研究人员珍妮·卡维尔说:“此前研究已证实BPA对健康有副作用,而这项研究填补了这种推断的空白——也就是PC塑料瓶是否是人体内BPA含量增高的罪魁祸*。”

声音

“用塑料制造的水瓶喝冷水仅一周,尿液内的BPA含量就超过2/3。加热塑料瓶,比如热牛奶,这种物质的含量会相当高。BPA可能扰乱腺体激素分泌,婴儿对此**敏感。加拿大于去年禁止在生产PC塑料奶瓶时使用BPA。” ——哈佛副教授米歇尔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