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丸子的家常做法 在家自制美味萝卜丸子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在家自制美味的萝卜丸子呢?下面介绍的这些做法都非常的美味可口,大家可以动手试试看哦。

做法一

材料

萝卜300克、面粉100克、盐、番茄酱、糖、水淀粉、熟植物油、白芝麻。

做法

1、原料备齐,萝卜洗净去皮,剁碎(不要太碎),挤去水分。

2、将剁好的萝卜放入容器中,加盐、面粉拌匀,锅中倒入植物油,烧至7成热,将拌好的萝卜馅挤成小丸子,放入油锅中,用中*炸至金黄熟透,捞出,摆入盘中备用。

3、炒锅倒入适量清水,放入番茄酱,再放糖调成汁烧开。

4、用水淀粉勾芡,淋入适量熟油,做成番茄汁。

5、将做好的番茄汁浇在丸子上,撒上白芝麻即可。

做法二

材料

白萝卜500g,面粉200G,绿豆粉200G,香葱10g,香菜10g,盐20G,五香粉10g,鸡蛋1个。

做法

1、白萝卜洗净,切细丝;香葱、香菜分别择洗干净,切碎。

2、萝卜丝加香葱末、香菜末、盐、五香粉拌匀。

3、腌好的萝卜丝加面粉、绿豆面、水、鸡蛋和匀。

4、制成丸子下温油中炸金黄色。

做法三

材料

大萝卜250克,鸡蛋1个,油1000克,酱油1/2大匙,精盐1/2小勺,味精1/3小勺,胡椒粉、葱、姜末各少许,淀粉适量,花椒盐1大匙。

做法

1、大萝卜洗净,去皮,用擦板擦成细丝,再用刀剁碎,加入酱油、精盐、味精、胡椒粉、鸡蛋、葱、姜末、水淀粉搅拌均匀备用。

2、将搅好的萝卜馅挤咸蛋黄大的丸子,下入六成热的油中炸透,呈浅黄色,捞出,沥净油分,装盘,带花椒盐上桌即可。

材料替换

用山药替换萝卜,称炸山药丸子。

口味变化

调味料中去掉酱油、胡椒粉,改用桂林辣酱、香油,称炸酱香萝卜丸子。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