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天气或将持续至月底 未来3天重庆最高温43℃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高温天气或将持续至月底 未来3天重庆*高温43℃

8月22日,高温依旧肆虐。截至昨日17时,我市大部地区晴转多云,午后仅在彭水、长寿、酉阳、梁平、垫江、云阳、万州、渝北、南川等地有短时阵雨,雨量普遍为小雨,局地中雨。

降雨未能缓解酷热。昨日,市气象台连续第九日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我市共有巫溪、北碚、铜梁、奉节等24个区县*高气温超过37℃,其中开州、江津、云阳、巫山、丰都、万州6个区县*高气温超过40℃,开州以41.2℃的高温稳居全市**。

本周四就要出伏了,但我市的晴热天气仍将继续。市气象台预计,未来3天,全市*高温仍为43℃,主城的高温可能会持续至月底。

标签: 重庆高温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