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短片不见中国 奥运短片不见中国引众怒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短片不见中国 **短片不见中国引众怒~ 哥专门舍弃了****5转看****新闻频道,就为了看白岩松解说,果然,没有让哥失望。

提到闭幕式旗手是丁宁,老白说:“开幕式旗手一般都没有收获,都没能进入前四,所以中国一般都派男篮运动员去开幕式。”

哈哈哈,易建联哭晕在厕所。不说不知道,哥一直以为是谁高谁去呢。提到女排夺冠,老白又说:“中国女排能获得这块**,除了感谢教练和球员们等各方面的努力,还要感谢贝利,赛前他预测塞尔维亚夺得**。希望巴西**,不管面临什么的情况,都**不先使用贝利。”闭幕式播放各国**健儿拼搏的精彩回顾,**没有中国运动员的画面,白岩松说:“难道中国体育代表团没有参加里约**会吗?看来中国女排赢了巴西女排得罪人了。”

哈哈哈,这是真的,哥有亲身体会。女排半决赛赢了巴西的第二天,哥在里约街头被一个巴西大叔问“中国人?要不要女排决赛门票?中国赢了巴西,我不想看了。”

心疼大叔三秒钟,哥骄傲一辈子!哥当时心里别提多美了。

真的,身在国外才会强烈感受到,只有咱们中国健儿赢了,才能体会到被尊重,所以咱们观众跟运动员是百分之百荣辱与共的。

所以哥也挺不忿,想给巴西奥组委集体挂眼科!中国队**榜第三,奖牌榜第二,然后一个画面都没有?

标签: 2016奥运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