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不健康的果汁会得直肠癌 -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美国农业部的数据,一杯鲜橙汁含112卡路里、苹果汁含114卡路里、葡萄汁含152卡路里。同样分量的可口可乐含97卡路里,百事可乐含100卡路里。

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副院长、上海糖尿病研究所所长贾伟平教授形象地解释:通常人吃一个苹果就感到饱了,可四个苹果只能榨出很少量的果汁,即使全部喝完也并不觉得饱。但恰恰是这杯果汁,其包含的热量就要远远高于一只苹果。“果汁饮料更是如此,相当一部分果汁饮料里还添加了糖。”六院内分泌科医师刘芳介绍,“目前**上有大量关于果汁以及果汁饮品的研究,许多研究结果都是为了保护儿童免受2型糖尿病的困扰。”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